雪媚娘奶白兔

在相思树下

鲤all(小时代特供版)

我阳了这段时间一直在看小时代1234加小说然后哈哈哈哈



0


鲤鱼心惊胆战地看着自己的顶头上司,不知道她今天是吃了什么猛药。



Liella株式会社。享誉日本的高端偶像企业,过去的十五年内,这个异军突起的企业无差别地扫射了世界每个知名国家知名城市的知名品牌,让这些普通人看一眼都心惊胆战的品牌心甘情愿地给liella送上一张又一张订单。

“所以……我真的能去这里工作?”鲤鱼对话筒眨巴着眼睛,“确定不是什么诈骗团伙骗我去缅北噶腰子打传销电话?”

电话里的声音语速飞快却保持着冷静和克制的尊重:“亲爱的鲤鱼小姐,如果这是你的英文名的话请你今天尽快上岗,your boss已经在公司的office里等待你,请你在一个小时内赶到公司并且以最快速度对接你的工作。“

鲤鱼一跃而起,以大学体测八百米的速度洗漱穿衣,她犹豫了足足三分钟,还是选择了那件大学时期被夸最有气质的雪纺衬衫和黑色西装,在考虑穿不穿丝袜的时候楼下的出租车司机已经鸣响了催促的车笛。




1


“你好,我是鲤鱼。“她大大的鞠了个躬,偷偷看着面前面容精致地像神话里维纳斯女神一样雍容高雅的上司。

奇怪,这张脸是不是见过。鲤鱼低着头,上司不叫她起来她没有抬头,这是日资企业的行规,直到熟悉悦耳的声音响起。

“你……不记得我了?”生硬的中文,鲤鱼抬起头来,喉咙里慢慢推出一句我靠。

“你……小pay……”旁边的助理生硬的咳嗽两声,鲤鱼赶紧收声,“我……”

“payton女士。“助理提醒她。

“好的,payton……女士。”鲤鱼逼着自己说。

Payton看着她低头的样子,不禁有点好笑,她举起带着宝格丽手环的白皙手掌,挥挥手,示意助理下去。

“Two cups of hazelnut latte, double syrup。(两杯榛果拿铁,双倍糖浆)。“

流利的美语从她薄如刀片的嘴唇里流出,她看着鲤鱼,深邃的眼睛和高挺的鼻梁,配上她特意选择的淡金色纹路勾勒的衬衣,让她看起来像一位应该出现在欧式皇宫壁画里的皇族公主,鲤鱼像是犯了罪要被她丢上断头台的死囚。

鲤鱼吓得两腿发软,不敢看她。

上大学的时候她们是同学,鲤鱼那个时候不知道吃错了什么药,一直追着郭敬明的小说看,对Dior和Fendi情有独钟,说自己要找个天天把Dior当拖鞋穿的对象,她眉飞色舞地对着闺蜜讲述她三分钟热度的找富婆计划,路过的payton看了一眼,被这种在公共场合深切热情的阐述深深震撼了,虽然语言不通,这种牌子她还是能听明白的,她当场拿出了父亲血统里来自南美大陆那种太阳般的温度,热情地表示她家里有很多Dior Fendi Valentino之类的东东,今晚上要不要一起吃个便饭喝点小酒,晚上就着黑灯瞎火赏析一下2019年春夏款老佛爷联名的Hermese鳄鱼皮包。

鲤鱼当场愣住了,倒不是别的,只是当时她英语还在备战六级的阶段而对方是个大美女,她的审美雷达那点容量就像小学六年级生被巅峰李小龙狠狠来了两发冲拳,已经下课,剩下那点语言雷达也就会说个yes sure thank you ,可怜的小pay那时候连中文都听不懂两句,上手都开始拉车门来表达欢迎了,鲤鱼看了两眼,觉得这个大美女没准是要把自己卖到非洲去,于是拉着同学落荒而逃。

“你跑什么啊!她会吃了你啊?“同学喘着粗气把她手甩开。

”她叽里呱啦说什么呢,我怕她把我卖了,她不是推销电话卡的吧?“鲤鱼心有余悸。

“我滴妈啊什么电话卡,人家开宾利的大姐!人家约你去约会啊!“同学眼珠子都要掉下来了,”不读书不读报真是害死人!“

“所以,你那个时候为什么要走?”payton喝了一口拿铁,把另一杯递给她。

“我……我担心你把我卖到非洲去……”鲤鱼支支吾吾了半天,对着那张美神雕塑般精致的脸实在编不出瞎话,只好实话实说。

payton的脸肉眼可见的黑了下来,“你以后就是我的助理了。”

“是是是……”鲤鱼只能点头,“可是……为什么……”

“公司是我父亲的。“

“我是说……“

“我每个月付你三万薪水。“

“!“鲤鱼震惊地看着那张脸,她柔软的下颌线微微昂起,带着刀锋般的锐利,手腕上宝格丽的戒指闪着熠熠宝光,坐在那张Amarillo的真皮沙发上,像是登基时端坐在麦昆石上的英国女皇。

“你要随叫随到,做我的特别助理,我要你干什么你就干什么,包括但不限于买咖啡买衣服帮我订机票买午餐以及陪睡。“

鲤鱼什么都没有听见,她机械地对着那个长了一张美女脸的财神像点头点头又点头,眨眼之间已经把三陪的底线都丢了出去,还答应了一大堆半奴隶半封建社会制不平等条约。

Payton满意的眨眨眼睛,“你下班了,明天见。”




2



鲤鱼晕头转向地走了出来,回家的路上,她打开手机微信,点开一个小狗的图像,发送一个累得半死的表情。

Sayurin:怎么了?

Liyyu:快累死了。

Sayurin:上班不顺利?

Liyyu:……老板是我同学,我不太确定,但她好像不是想当我老板,是当我老公。

Sayurin:(发火)这种怪叔叔就应该都拖出去人道毁灭。

Liyyu:……女的。

Sayurin:……啊?你答应啦?

Liyyu:没有,你吃饭了吗?

Sayurin:没有,我在等你一起。

Liyyu:出来吧

广场上,鲤鱼收起了手机,抬头看着快要落下的太阳,这座城市的在这个时候最美,夕阳的光芒不热,很温柔,照在迫不及待想要见到你的人身上,像是柔情的湖水反映的微波,鱼儿游泳在微波里,怡然自得。

睁开眼睛,sayurin一路小跑的身影慢慢放大,模糊的身影渐渐实体化,伴随着洗发水的香气扑进怀里,柔软地好像一株春天的小树,带着青草气味的。

“有想我吗?“sayurin慢慢的从她身上滑下来,圆滚滚的眼珠满满地盛着一湖温柔的水,把她装了进去。

“很想。“鲤鱼笑了,任何的疲累在这里都变成了空气,sayurin就像一泓只会跟着她的温泉,她温热,湿润,柔软,带着青春的芬芳和不被污染的干净。

“那走吧!吃什么,是烤肉还是鳗鱼寿司?“她昂起头,青春的气息感染了她,鲤鱼拉住她的手。

“不如我们回去自己做,今天我下厨。“

“要不还是算……“

Sayurin的小小意见湮灭在鲤鱼的强权里。




3



学院的羽球队是男女混打,借此给女队上强度。

鲤鱼探头探脑地走进来,她要去找体育老师签字,以逃掉倒霉的八百米体测——至少能延后一点点。

因着天生的身体条件和后天训练,除了个别例以外往往是男队压着女队打,但有一队是例外的,因为有她,所以势均力敌。

Nagi再一次用一种匪夷所思的角度把球打回到对方的后场,她带着自己队内的一个女生跟对方两个男生打,对方两个男生一开始准备风风火火的结束,发现对方防地滴水不漏偶尔抽冷子回抽一个以后开始改变战术,最后为了保住面子,已经开始慢火耗体力,准备把对面那个东方神鹿一样的体力怪物耗死。

Nagi缓速调匀呼吸,她也快到极限了,但就在这个时候她眼睛一斜,发现了一边满脸崇拜的鲤鱼,她跑个八百米就下课了,体力不行所以一直对nagi这种爬山下海的大气不喘的体力羡慕不已。

绷紧的唇线拉出一个灿烂的笑容,她轻轻对已经喘地要吐了的队友说,“你下去休息吧,看我发挥。”

队友感激地看了她一眼,完全不管中途下人一打二其实直接算输这种规则,丢下球拍就走了,

Nagi深吸口气,对着鲤鱼点了点头,鲤鱼发现她在看自己,大大的挥了挥手,高声说,“加油!加油nagi!”

对方快气哭了,发球都发得势大力沉,nagi反手抽球,对方跑位打回,好死不死打了个高位,就在这个时候,nagi高高跃起,真是宛如一头矫健英武的神鹿,她杀球了!

一般来说是不能打大后场球的,但是在这种对局里都一打二了这个规则也不知道还算不算,nagi丝毫不管对方已经要把我靠两个字吐出来的表情,她迅捷地跑位,英勇地杀球,然后是杀球!杀球!杀球!

最后以对方丢掉球拍互相推锅为结束。

“你来看我比赛啦。”nagi用衣服下摆擦了擦脸上的汗水,开心地走过来。

“嗯,真帅!”鲤鱼拿出手帕,细心地擦掉她鬓角的汗水,nagi就像被主人抚摸的猫。动也不动地由她擦来擦去,最后熟练的抢过她手上的可可星冰乐,就着她喝过的吸管大口喝起来。

她喉结滚动,饱满而线条流畅的肌肉布满她年轻又饱经锻炼的身体,她掀起衣服下摆的时候露出结实的腹肌,像是丛林中最凶猛的一头猛兽,球场里的每个同龄人都被会这种强大的魅力吸引,这是荷尔蒙的毒药,人类无法躲避。

当第五个来送水的女孩/男孩被nagi拒绝以后,她皱起了眉头,干脆伸手搂过前面的鲤鱼,像是要用荷尔蒙标记自己的领地一样,把自己的脑袋贴近了鲤鱼的肩窝里。

“有人送了啊!都看清楚,有人了!”

她大声说,像是狮子对群兽展现自己的王妃。




4



学校的问题要解决,学院的论文要交,学院的答辩必须要做。

“老师,您看这里……”鲤鱼小心翼翼地把自己那本堪称现代红楼梦的论文概述交给那个气质温柔的老师。

“nako老师……”鲤鱼低着头,“您看这里我还需要改一改吗?“

黑框眼镜的女老师看起来温柔知性,像是一本内涵丰富的百科全书,长发披肩,柔软的针织毛衣把她突出的女性特征显示地尤为明显,彰显着nako老师富有包容的母性。

“嗯……”nako老师为难地看了看,她为难时会下意识地咬嘴唇,红润的唇瓣涂了唇釉,有果冻一样的光泽,看起来柔软甜美,像丹东的草莓。

“这样吧。今晚上你来我家,我们慢慢改。”nako老师看着她说,“鲤鱼同学,你的论文其实没什么大问题,但是我想让你在系里露个脸,这学期末评优有帮助。”

“啊……好,好!”鲤鱼受宠若惊,“谢谢老师。”

“额,老师。”鲤鱼慢慢地把菜拿上,旁边的nako老师挽起袖子,露出白皙的小臂,她在……洗手做羹汤,而且这个家里就她们两个人,换句话说老师在为她洗手做羹汤,这太有背德感了,鲤鱼脸上有点小发烧。

“怎么了?鲤鱼同学?“nako老师微微笑着,手上给鸡汤下了点胡椒粉调味,白瓷的小勺子挑起一调羹金黄色的鸡汤,慢慢地挪到她眼前,”来,尝尝,看合不合你口味。“

金黄色的鸡汤带着一丝丝甜味,鲤鱼下意识地吸了一口,慢慢的吞进喉咙里,像是一股热流从喉咙走到胃里。

“好喝。”鲤鱼诚实的说。

“好喝。你以后就常来。”nako老师说,“我家里只有我一个人,有人陪我吃饭,也香很多的。”

“你要好好吃饭,吃完饭才有功夫干别的,改论文其实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情,身体永远是最重要的。”



“我觉得你们说的不对。”nako拍桌而起,旁边几个答辩评审噤若寒蝉,“我学生的这个角度是我带进去的,你们说她角度有问题,那就是对我的学术修养抱持怀疑态度?我们去找校长评评理?”

“这……nako老师,您这是……”

“过!下一个问题!“







5


“把我的咖啡拿进来,给我订一张去西雅图的机票,顺便给你自己也订一张。”



“li酱,今晚上我去你家睡可以吗?我家里停电了。我很害怕。”



“明天八百米,我已经跟老师申请了跟你一起跑,你不要怕,我在你边上,跑就是了。”



“鲤鱼同学,明天晚上我买了鱼,你记得带我要你买的姜,这样鱼肉会好吃一些。”


评论(9)

热度(13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